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情人节’

情人节当天晚上。。
本来想去看场电影的。。
怎知却满座。。
 
过后去了隔壁的TESCO走走。。
有人心血来潮想煮东西吃。。
然后再去买薯条和珍珠奶茶。。
就回家了咯。。
 
太平只有一间SHOPPING CENTRE。。
是年轻人逗留的地方。。
所以当天好多人哟。。
全部都去看戏的吧。。。
 
回到去。。
不懂他在罗嗦什么。。
搞得气氛很不好。。
哈哈。。
其实是我不喜欢被人讲。。
结果自己就很不爽。。。
第二天睡到十二点。。
他就开始煮东西吃咯。。
好吃好吃。。
哈哈哈。。。
过后就去他朋友的电脑店补救我的电脑啦。。
终于好了。。
在家就可以躲在房间上网看戏。。
 
--------------------------------------------------------------------------------
人与人的相处真的不简单。。
总觉得最近他的火气很不好。。
动不动就比较不爽的和我说话。。
我更加不爽的咯。。
或许他的烦恼也不少吧。。。
 
谢谢你。。。。
虽然一点特别也没有。。
可是。。。
至少你是陪在我身边的。。。
 
你也是为了我好才说我。。
刚刚和他吃饱午餐。。
他回去了。。。


 
 

3 条评论:

  1.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很难~
    要好好学习啊!!^^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to nv zhu ren: hehe..kambathe too.darling

    to nan gong yu xi: enen..:)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