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的假期’

那天星期五放工了..
就搭德士然后搭地铁要去BANDAR TASIK SELATAN。。。
怎知中途在搭LRT时。。。
搭错了。。。
结果搞得我很紧张。。。
最后终于安全到达巴士站。。。

差不多十一点那样到新山。。
等他来载我了。。
就去吃LOK LOK。。。
很特别。。
还有烧烤试的。。。

半夜睡睡下竟然没电来。。
所以睡的不是很好。。。

第二天早上他们就在那边玩直升机和风筝。。。
中午吃了午餐就出发去KLUANG。。。
去了一间都是穿着女仆衣服工人的餐厅。。。

差不多三点多到KLUANG。。。
就坐坐看电视机。。。
晚上就吃晚餐。。。
半夜就出去喝茶吃SATAY。。。

第二天吃了早餐就出发去麻坡。。。
然后就下马六甲。。。
吃吃东西。。。
走JONKER STREET走到满身大汗。。。
真热闹。。
去JONKER 88吃LAKSA。。。
很好吃哦。。
可是很多人。。。

过后就回KL。。。
回到家我的他冲了凉。。。
就去MIDVALLEY THE GARDEN的酒店找人喝茶。。。
差不多一点多回到家。。。

昨天睡醒了。。
就去吃早餐。。
吃饱了就去MIDVALLEY走走。。。

晚餐就去THE GARDEN的ALEXIS解决。。
超好吃的。。可是很贵。。
它的蛋糕也很特别。。。

吃饱了回酒店聊天。。。
差不多十点才到家。。。
他就回新山了。。。
我的假期就这样过咯。。。

--------------------------------------

昨天和老板的小姑和老板的妈妈聊天。。
说到了男人。。。出轨。。。哈哈。。。
他们就说我男友绝对不会。。
他们认识他很久了知道他的为人。。。

他的老板妈妈还要解释很多。。
还叫我好好珍惜。。
他的小姑就说他们说我一定不相信。。
要我自己去看。。= = 。。。

真好笑。。。
一切顺其自然吧。。。。

总结来说。。
这几天还蛮不错。。
可是很累。。。
哈哈哈哈。。。。

那天他在一大堆人的面前喂我吃蛋糕。。
小姑就问我是不是很甜叻。。。
我的他就帮我回答说没感觉了的。。
因为都一起那么久了。。哈哈哈。。。

或许就是这些简单的动作。。
他在表达对我的爱吧。。。

HMMM....

7 条评论:

  1. 有,有甜到哦! 幸福不是必然的,珍惜眼前的,以后的谁也不懂!

    回复删除
  2. 嗯嗯。。我同意。。。幸福不是必然的。。一定会紧握着。。

    回复删除
  3. 我一直以為你在Johor那一帶呢
    呵呵
    就在kl,要聚會很容易啊
    呵呵

    回复删除
  4. SASA。。哈哈。。嗯嗯。。找些特别的地方我们出来聚聚。。。^^

    欧阳依依: 嗯嗯。。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5. 你很有耐心写~这种日记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呢~

    回复删除
  6. 每个人写东西的方式不一样。。哈哈。。只想把一切记录起来啊。。。呵呵。。。反而我喜欢你的表达方式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