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充实开心‘

那天星期六。。
他七点多到我家。。
带来三粒榴莲来。。。

过后问我晚上要去哪里。。
结果我就说想去看戏。。
上网订票。。。
用信用卡过账。。
订了FAST&FURIOUS11.40PM。。。

十点多到搭哪里。。
超多人的。。
我的他说怎么那么夸张。。
排了队买了两杯水一个爆米花。。。

等进场。。。
差不多两点多才结束。。
蛮迟才开始的。。
过后就去家里附近吃宵夜。。。
吃饱饱了回家上下网。。
蛮迟才睡觉。。。

第二天在家赖到一点多。。
才甘愿出来吃午餐。。。
去吃鸡饭。。
吃了去CAREFFOUR走走。。。

他知道我想要电话。。
就去电话店看了下。。
本来想买X10的。。
过后看到SAMSUNG GALAXY蛮不错。。
打算买了。。
不过打电话问了他的朋友。。
可以买到比较便宜。。
这边减了价还要贵多差不多一百块。。
结果就叫他朋友那边订。。。
所以还要等啦。。
:(。。。。

过后在CAREFFOUR买东西。。
打算回去煮来吃。。
回到家。。
煮啊煮。。
吃啊吃。。
就当了晚餐啦。。

过后八点多。。
他问我要去哪里。。
过后去了PASARMALAM走。。
超多人和车的。。。
回到来。。
头很痛。。。。
就很早冲了凉躺在床上。。。

过后妈妈他们在客厅看戏。。
他也叫我早点睡明天要做工。。
他自己就关了灯去客厅和他们一起看戏。。。
我的周末就那样的过了。。
很累。。
却开心和充实。。^^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