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

要怎样才可以算是很好的朋友呢。。。
我觉得啊。。。
应该是算什么事情都可以分享出来吧。。。

好朋友也可以算是依赖来依赖去的。。。
当对方想静静时。。
另一方会乖乖的等待。。。
曾经也被友情伤了不少。。
很多时候知道对方是身不由己的。。。
可是自己却好像没有宽容大量的心。。
当时间久了。。
感觉就不见了。。。
只剩下淡淡的问候。。。 
当初的心痛也不翼而飞。。。

有时候总会说我的他小气。。
我何尝也不是呢。。
我可以为了小事情生气朋友。。
不过在短时间内我又会恢复了。。
来的快。。去的也快的脾气。。。

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些什么。。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总爱想太多。。。
爱情总不会有平顺的时候。。。
就算真的发生了不好的事情。。
想了又怎样。。
不开心又怎样。。
也不可以改变些什么。。。
为何不保持天天开心的心情呢。。。
笨蛋。。。

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