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马六甲的第一天’

又来记录我的马六甲之旅。。。

那天早上七点多起来准备。。。
约了他们九点半出发吃早餐。。
去吃了SUBWAY的汉堡包。。。

然后就开开心心的出发啦。。。
差不多到芙蓉的时候。。
那个测温度的一直上升。。。
停下来了。。
开始紧张。。。

叫附近的人帮忙看。。
结果说的却不是真正的问题。。。

还好过后聪明。。。
把冷气关掉了。。
再走车就没事了。。
不过真的是热到爆。。。。

而且我们还真的很无知咯。。
前面的盖人家帮忙开了。。
过后我们要关的时候。。
却不会关。。。哇咔咔卡。。。
地上有油。。还以为是自己的车。。
原来是冷气水。。
真的是吓死了啦。。。

过后打给我的他。。
他就突然说他下来看看。。
小C宝贝也有亲戚在那里。。
就问看有没有认识车厂的人。。。

差不多十二点就到马六甲。。
CHECKIN了。。
房间很大。。。
等拿到相片再POST上来。。

肚子饿了。。
走到去JONKER88在等位子的时候。。
小C宝贝的亲戚就打来了。。
我们又走回去酒店。。。

过后他就带我们去车厂。。。
到了那里。。
检查到是风扇坏。。。

过不久我的他打来问我在哪里。。
要了那边的地址。。
过后等他来到。。
再修理下。。。
搞到差不多三点多。。。

把车驾回酒店。。
就又去回JONKER88吃东西。。
那时还真的已经筋疲力尽了。。

我的他没和我们一起吃。。
他和那个小孩子去吃鸡饭。。。

吃饱饱了。。
就一起走回去酒店那边。。
我的他就回新山了。。。

过后回酒店休息下。。
五点多我们就去吃CAPITOLSATAY。。
怎知需要排好长好长的队哦。。

我们就打算试另一间。。
去了BANLEESIANG。。
还不错咯。。。

过后又把车驾回酒店。。
再走路去红屋附近。。
上了一艘船看看。。
一个人三块钱呢。。。
出来就去坐MENARA TAMING SARI。。
过后再去坐RIVER CRUISE。。。
过后就回去走PASARMALAM。。

差不多十一点多才回到房间。。
在夜市买了点东西吃。。
都是榴莲的。。哈哈。。
和长贝茵买了自己可以写要画什么的电话袋。。。
再买了一个有自己名字的KEY CHAIN。。。

回到房间脚也麻了啦。。。
就冲个凉上下网休息休息。。。
驾车那个长贝茵两点多就睡了。。。
我们三个就五点才睡觉。。
我失眠了呢。。。

---------------------------------------------------------------

其实真的没想过发生事情的时候。。
他真的会从新山到马六甲下来看看。。。
我珍惜。。珍惜他对我的好。。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