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和你一起的周末’

那天放了工坐巴士去找他。。。
到那边等他来载我。。
就找东西打包回去吃。。
 吃饱饱了就睡觉咯。。
第二天他问我要去哪里玩。。
还是在新山看戏骑脚踏。。
我就告诉他我贪心两样都想要。。
哈哈哈。。。

然后吃了早餐。。
结果去了JAYA JUSCO。。
他要买LEVI裤子。。
因为裤子都破了不能穿了。。
原来平时一个人不好意思自己去买。。
笑死我啦。。
哈哈哈。。。

 过后就在想到底要去哪里。。
真的想不到啦。。
过后打算去DESARU看看。。

三点多到那里。。
还真没什么特别。。
就是沙滩。。
看到一对情侣很好笑的。。
那男的一直逼那个女生下水。。
那女生却很怕。。
在那边买了榴莲冰淇淋面包吃。。
走下沙滩。。。
就回了。。

裤子和脚都是泥沙。。
和他去厕所洗洗。。
结果笨笨的我。。
看到厕所肮脏只是用水射脚。。
也没用手去扫还是怎样的。。
出来脚还是有沙。。。
被他骂笨蛋了啦。。。

过后就启程去KUANTAN。。。
真的很远咯。。
而且走的全部是乡村路。。
又不能走快。。

差不多六点肚子饿饿了。。
要找东西吃。。。
看到有个马来挡。。
就告诉他我想吃TOMYAM。。

结果下车一看是有卖泰国餐的。。
很自然的当然有TOMYAM咯。。

叫饭吃。。
有SEAFOODTOMYAM汤。。
有鸡蛋。。
还有AYAM KUNYIT。。
很好吃下。。
才二十块的一餐。。呵呵。。

过后就继续开车。。
我的他越驾就越爱睡。。
就一起在车上三八唱歌咯。。
搞得我也有点乱了。。
因为很无聊啦。。
坐车上坐久了。。
没耐性。。。

差不多九点才到那边。。
就找酒店。。
过后就打包麦当劳叔叔回房间吃。。
太开心啦。。
收集到粉红色的杯子。。
之前还一直和他念说我要。。
过后他说一个不够就买两个咯。。。

回房间吃饱饱了。。
我太累了。。
直接就睡觉了。。
他还开回FAST FURIOUS 3 来看。。

第二天他说要起来看日出。。
才睡几个钟。。
五点半叫他起来。。
结果赖床到六点才起身。。
过后就走去海边。。。
等日出来临。。
也有几对情侣也在那边等。。。

过后看完了。。
就回房间上网。。
他又继续睡觉。。

十点多CHECK OUT。。。
过后就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洗车下。。
因为实在太肮脏了。。

过后就打算上云顶走走。。
和他朋友喝下茶。。
又去THE MINES MEET 他另一个朋友。。
吃晚餐NANDO。。

过后就买龟苓膏回家吃。。
买DURIAN PUFF本来以为只有马六甲才有的卖。。
原来那边也有。。
里面的料还很多呢。。。
然后买EXPRESS SOUP的MUSHROOM SOUP。。
当今天的早餐。。

今早四点多他就回新山了啦。。

------------------------------------------------------------------

谢谢你知道很久没和我去玩了。陪我去玩。。
你还说看了日出开心了咯。。不要再说你没陪我了。。 

很多事情我知道你有去想。。
只是你没说出来。。
所以总是被你的外表所骗。。

和你说了和朋友的烦恼。。
的却做你的朋友很幸福。。
我也看得出。。
因为他们有难你总会帮。。
无论男生或女生。。。
你说你对我难道不好吗。。

你说你不喜欢纠缠不清的关系。。
不喜欢找事情来烦。。
只是喜欢和人家三八。。
其实我也懂你喜欢说话的个性。。
习惯就好了吧。。。

无意间的说话。。
让我知道其实你有把我当成家人看待。。
其实有感动到。。
不过不希望会到那个地步。。。

钱是重要。。
可是没有你陪。。
就算你把钱留给我。。
那又怎样。。。

只是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习惯于平凡平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