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周末’

原来不是每一句坦白。。
都能换回当初的情。。。
我承认或许我小气。。
我也不敢承认我们是没错。。
原来我比任何人都狠心。。。
或许是失望过死心过。。 
也或许是自己太过执着太过看重。。
可是就是找不回当初的我们。。
每一次和宝贝小C说回。。
也觉得心疼。。
只因我曾经很真的在乎过。。。
不过现在就让一切随风而去。。
再也不想想回从前多么好的一切。。。

-------------------------------------------------------------------------------

那天星期三晚上。。
说了晚安。。。
过后他又在打来。。
还在那边开了一个小时半的演唱会。。
他就是有时会心血来潮。。
给我莫名的惊吓。。==。。
遇到会唱的歌就和他一起唱。。
其实何尝不是一种心灵相通的感觉。。
玩玩猜歌名。。。

--------------------------------------------------

周末又来临了啦。。
愿大家过个愉快的周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