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心血来潮’

突然心血来潮。。。又开了个‘部落格’。。之前有一个是‘秘密’的。。最近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都蛮不错的。。。!!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究竟我在追求的是什么呢????友情。爱情。亲情。你们又会怎样排呢???? 哈哈。。最不会变得还是亲情吧。。。。。。。爱情会随着时间自动改变。。。。友情还不错吧。。虽然偶尔会和我的知己意见不合。。。不过在我最需要倾诉者时他们都会当我的听众。。

我的工作还是普普通通。。。每天都是那样。。。被那个‘偶吧杀’点来点去的。。有是可真被他气到爆。。。哈哈哈。。。谁叫我是‘打工一族’。。。忍耐咯。。。

‘型女’。。别再为了爱情而不开心哦。。。我们要坚强。。。别为了不值的人伤心。。。。。哈哈。。开心是自己找的哦。。。。加油。。。

至于学业。。好无奈哦。。。没那个信心把它考完。。。。。怎么办呢???有心无力的感觉。。。。这次的也没那个信心能考好。。。。。。。。衰呀。。。。哈哈。。

型女。。。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哦。。。十年的约定。。。。

好想你。。。宝贝。。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