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开心’

最近被公司的‘偶吧杀’气爆了。。有些事情可以自己做的也要叫我做。。。晕倒。。。哈哈。。算了吧。。。反正她也没恶意。。。。!!

星期二那天小k的dear来找我。。。有他的陪伴很开心。。。有时休息时陪我吃东西。。。小k总是想太多。。。。其实他算对我不错了。。。可是我就是不知足。。。。哈哈。。。。。。。有什么药吃了会让人知足的。。。呵呵。。

明天学校的成绩出了。。根本就不想查。。应该又是让我失望的咯。。。唉。。。。。。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