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爱’

明天周末了咯。。
希望有个愉快的周末吧。。
原来dear是生气那天我说他烦。。
唉。。说错话了。。
哈哈。睡糊涂了。。
搞的小k不开心难过了几天。。
因为他的不理不睬。。

love u..
miss u..
every second..
every minute..
every hour...

“看了莫人的部落格。。觉得很有道理。。就copy了下来”

如果对方的心不是在你的身边.. 你留住又有何用?

就只会把这段感情拖拖拖直到分手那一天..

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放得下的是曾经.. 放不下的是回忆..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你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爱情就像口香糖.. 时间长了会平淡无味..

觉得平淡了就想放弃.. 而无论丢在什么地方..

都会留下难以抹去的痕迹..

有些事.. 我们明知道是错的.. 也要去坚持..

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 我们明知道是爱的.. 也要去放弃..

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 我们明知道没路了.. 却还在前行..

因为习惯了..

当眼泪流下来.. 才知道..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真的爱你..

闭上眼.. 以为我能忘记..

但留下的眼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

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

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这一切一切.. 我不会再给别人有机会让自己痛苦+累..

我选择分手..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而是只想你明白我爱得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