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伤心’

昨天晚上小k心血来潮想和dear去kepong的夜市。。结果不会去。。哈哈。。小k还真是个路痴。。那个夜市是在我阿姨家附近。。。呵呵。。。笨笨的我。。。结果。。没去到就回家了。。!!

今天小k的dear回太平了。。好不舍得哦。。没办法咯。。。呵呵。。dear以为我会陪他去pudu搭巴士。。结果我以为他自己去pudu。。约了‘型女’出去。。(对不起哦。。谢谢你陪了我那么多天。。虽然不懂未来会是怎样。。可是回忆是永远忘不掉的。。muak。)

和‘型女’去mutiara 打bowling。。过后去bremmall走走。。过后本来打算去kepong的sushi station结果找不到那间店。。后来走去carefour那边的。。哈哈。。累死了。。。过后吃到好饱哦。。后来我们去走pasar malam。。过后就回家了咯。。。。

和‘型女’聊了很多。。。呵呵。。永远的好朋友咯。。。。!!

累累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