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爱情的见解’

在爱情世界里。。没有对于错。。也没有谁付出的比较多。。。来来去去:有人走有人来。。。到底谁才是你的白马王子呢。。。真的很怕受伤因为心受伤了是没有的控制的。。只是会随着时间而慢慢转淡。。。所以尽量珍惜现在自己拥有的一切切。。不让自己失去后才后悔。。!!人家说真正的爱请才会让自己掉泪。。。是真的吗???值的让你珍惜的人会舍得让你流泪吗??有些人明明知道不适合自己了,却还是不愿意放手。。所以说爱情让人变得盲目咯。。
分手了还能是知己朋友吗??曾经那么熟悉的对方。。真的要从此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吗???
最近我的爱情进行的还蛮顺利。。觉得自己好幸福。。好想他能在我身边。。好幸福拥有这一切。。。。可是也好害怕会失去一切一切。。。。。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的‘型女’朋友要赶快从悲伤中坚强起来哦。。。我不想你不开心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