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变得那么软弱。。
为什么要轻易流泪。。。
为什么你竟然可以说我不注重你。。(我哪有不注重你
为什么生气的理由不告诉哦。。(我不懂我做错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觉得心痛(因为你说了你不该打昨天那通电话给我。。)
为什么我要难过。。
为什么不轻易放弃。。
十万个为什么。。
自己也想不通。。。

明天是我的‘知己大老鼠’生日。。
买了他的礼物可是没机会见到他拿给他。。
因为他在新加坡做工。。。
他真的是个很重视友谊的人。。。
我和他应该做了大概五年的朋友。。
每次我不开心都会找他聊心事。。
哈哈他当然会做我的听众咯。。。
他每次都说she是他的老婆。。嘻嘻。。
所以他是他们的忠实听众。。

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天天开心哦。。。
别每天把简单的事情想到那么复杂哦。。。
最重要祝我们友谊万岁。。
呵呵。。

去年你说我是最后一个祝你生日。。
今年我就第一个在这里祝福你咯。。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好想恢复以前那样。。
现在的状况又会维持多久呢。。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也不想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