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懒猪’

今天工作感觉懒懒的。。。提不起劲来。。。哈哈。。真是‘懒惰猪’。。!!终于放工了。。。开心。。。

最近我的‘型女’朋友不是很开心。。遇到了感情问题。。。我给了他点意见。。。可是不懂是对还是错。。。我不希望影响她的决定。。答案最重要以后她自己不会后悔哦。。要幸福哦。。要记得我永远支持你做的任何决定。。哈哈。。虽然我还是会大大聲骂你。。。你都知道我的PATTERN 咯。。過了就沒事的。。所以可別生氣我哦。。。我承认有时会为了某些事情生气你。。。哈哈。。。可是我的人过了就没事。。。TAKE IT EASY

或许谁人遇到了爱情也会变得盲目了。。。包括我自己。。有時會為了愛情不開心難過流淚。。。過了就雨過天晴。。。哈哈。。。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和他能永久。。。幸福的一起。。。。我的朋友。。。我们要一起加油哦。。。。迈向未来。。。希望我们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好期待星期六哦。。哈哈。。。因为又可以休息了。。。。!!!盼望那天的到来咯。。。

今天收到一封知己的信息。。。问了我个问题。。。到底工作是为了钱还是快乐重要呢??
我答她是为了快乐。。。。如果有很多钱花。。但自己不快乐。。。那有什么用呢???钱可以赚。。。快乐永远买不到。。。同意吗??


希望我身边的人永远都能快乐。。。我的宝贝。。我的朋友。。还有家人。。。

miss u much dear....

KI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