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糊涂’

人总是很矛盾的。。
不懂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何为幸福。。???
没有一个定义吧。。

当他在我身边。。
我就会觉得很有安全感。。开心。。幸福。
他不是个浪漫的人。。可是有时举动却会让我感受到他的真心。。
他就像个 '大小孩’。。嘻
嘻。。
当他不在我身边。。
我就会胡思乱想。。
呵呵。。
傻了。。
不管未来怎样。。
我还是谢谢他给过我的曾经。。
一起刚开始时。。
没想到虚幻的世界竟然真的能变到现实。。
那样就一起两年半了。。
我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和他相比。。我总是笨笨的。。
什么都做不好。。

‘型女’别为了小事不开心哦。。要学会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悲伤化为力量。。嘻嘻。。

好糊涂的我。。竟然把要进去公司hlbb的cheque bank in进maybank。。。还是要银行的人打来公司。。才发现。。。唉。。怎么我总是那么的blurrrrr...要注意了。。不然下次有些事情没得补救的就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