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开心’

今天心情蛮开心的。。
哈哈。。找到运动的乐趣了。。
觉得蛮好玩的。。。呵呵。。
午餐时去看包包。。
买了个三十块的。。
和‘同事’看中黑色的。。
同时有很多包包了。。
所以就让我买了。。
谢谢咯‘同事’。。。
蛮开心的。。
认识了她。。
因为至少有人陪我说话。。
不用做哑巴。。
有时office只剩我一个人。。= =
她的人癫癫的。。呵呵。。
一起癫。。。
今天还有一个开心的原因。。
我的‘宝贝弟弟’在‘UPSR’ 拿了‘六个’‘A’
真的意想不到哦。。。
哈哈。。
妈妈最开心了咯。。。
中学要加油哦。。
虽然弟弟坏坏的。。
每次欺负我。。(好像是我欺负他多点)
可是我最疼就是他了。。。
呵呵。。。
昨天和dear聊天。。。
说起了以前的事。。
真的好好笑。。。
当初从认识到现在。。
最然相处的时间也不算多。。
可是有趣的事真的好好笑。。
回忆最难忘的。。。
希望他给我的回忆永远都是快乐的。。
爱你。。。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