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累累’

累。。
心很累。。
真的很累了。。
超级累。。。
泪水在眼眶打滚了。。
不想那样。。。。
真的是我太过在乎你吗??
真的是我的性格太依赖吗??
真的是我想太多吗??
你不会心疼我吗??
记得我曾经要你做我哥哥。。
哥哥比男友稳定吧。。。
哥哥可以长久。。
我们的爱。。。
未来还是个 '未知数' 。。????
昨天我们聊天。。聊到‘哭泣’。。
你笑我之前在你面前哭过两次。。
你说认识我之前有哭过。。
我问你原因。。你没说。。。
你还说答应自己以后不会哭了。。
哈哈。。你还说不会也没为我哭过。。。
为什么我会为你流泪。。??
是我软弱吗??
好想自己变坚强。。。
变坚硬。。。
爱你。。
还是爱你。。
最爱还是你。。
不是我不信任你。。
而是我害怕。。
真的害怕。。
害怕失去。。
害怕心受伤。。
明天会和我的‘型女’朋友去唱K
要好好发泄。。
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