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眼泪’



眼泪能听话吗??



今天心情很差。。超差。。
表面上把一切事情看得很开。。
心里却很不舒服。。。
怎样能把一切结束的完美呢。。
有可能没有裂痕,没有泪水吗。。??
不懂从何下手。。??

神啊。。。教教我吧。。。

有的选择当然不想结束。。
不想每次都难过伤心。。
我们‘说好的幸福’呢??
一直告诉自己要珍惜。。。
可是单方面做得到吗??
告诉自己不要再流泪了。。
可是眼泪总是不听话。。


是我想太多吗??
事情没那么严重吗??

能让我有对点安全感吗??
能让我有多点关心吗??
能让我不再为你伤心吗??
能让我忘记一切不开心的吗??
只记得一切快乐的回忆。。。
只记的一切你的好。。。


昨晚放工了和朋友一大班去吃火窝。。
哈哈。。好热闹。。。
要常出来聚哦。。
虽然不常联络。。
心里有对方就很好了。。
大家一起加油哦。。

明天是我的好友‘茵’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哦。。

她应该不会看到吧。。


祝你: 顺利考完diploma...
爱情顺利。。
事事顺心。。。
友谊永固。。。


今天我的‘型女’和‘小c’ 又因为工作的关系不开心了。。
包括我自己。。。
不过小c的比较可悲。。。
被客人骂‘粗口’。。
好没礼貌哦。。。
她的公司很不好哦。。
因为做错一次事情就要扣十块钱。。

小c 要加倍小心。。
要加油哦。。


‘型女’今天去放了工去走街法泄worrrr。。。
多好哦。。。
小k就对着电脑发泄lorrrrr......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