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逛逛’

这是我的知己好好友‘小仙’。。


这是我们四个同样的‘战力品’。。



呜呜。。
今早要带contact lens时不懂做么裂了。。
气死我了。。
唉。。

今天我们四个好友去逛‘1u' & 'the curve'。。。
走的脚好累哦。。
呵呵。。
我们四个买了一样的钱包。。
本来我们三个在1u买。。
‘小仙’的在the curve买。。
哈哈。。
竟然the curve 有20巴的discount。。
哎呀。。我们三个买贵了。。
我们从1u搭德士去the curve时。。
那个德士司机好好色哦。。
哈哈。。

1u的服务人员都很没礼貌。。
会看低人。。
服务态度又不好。。
真的太差了。。

今天我们的‘型女’买了双‘名贵’鞋。。
呵呵。。
我在这不公开价钱。。
private。。。
哇哈哈哈。。。

大老鼠大哥竟然在他的部落格公开我的照片。。
还把我的‘花名’公开。。
呜呜呜。。。

好累哦。。
要做猪了。。
哈哈。。
晚安。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