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型女’

今天blurr blurr这样就过了整天。。
一天接一天的过。。。
还找不到自己的目标。。
究竟我想要什么。。
工作。。平凡就算了吗??
到底自己喜欢怎样的工作。。
我的小c朋友说明年她二十一岁去disco玩。。
我当然说好咯。。
他说我男友一定骂他。。呵呵。。
我都没去过呢。。
虽然说危险。。
可是总要去见识见识吧。。
我的未来会是怎样的呢。。。
十年后的我们又会什么状况了。。
哈哈。。
变aunt了??
还是女强人??
我的‘型女’朋友应该会是个女强人哦。。
继续读书的你要加油哦。。
相信你一定能的。。。
让我来形容我这个‘型女’朋友吧。。。
她。。是个美女。。。
她。。皮肤白。。
她。。瘦。。
她。。伤心也会表现得开心。。
她。。是个好听众。。。
她。。很perfect咯。。
呵呵。。我在推销你哦。。。
要请我吃大餐了。。。
好想宝贝。。
几时才能见到你呢。。
mu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