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放松’

最近把一切都放开了很多。。
放松自己什么都不想了。。
人自然就变得没那么压力。。
就是还找不到我想要的快乐。。
朋友都说我最近变得少话了。。
呵呵。。我没发觉哦。。
当个听众比较好吧。。
人与人之间。。
到底有没有聊不完的话题呢。。。
如果有天话题尽了怎么办呢。。
哈哈。。明天和‘型女’去逛街。。
开心。。。。。。。。。。
我的‘大老鼠’知己。。
说我重色情友哦。。嘻嘻。。
我承认。。。
情人比朋友重要。。
可是往往朋友的期限比情人久。。
同意吗???
型女’啊。。。。
要坚强面对一切哦。。。
想做就去做。。。
别有顾虑。。。
相信自己决定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