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回来咯’

星期六放了工坐巴士去找宝贝。。
差不多五点那样到咯。。
他来车站接我回他家。。
过后吃晚餐。。
准备晚上bbq的东西咯。。
超级热的。。
也超级饱的。。
差不多凌晨一点。。
其实我真的好累了。。
前一晚失眠。。
宝贝叫我先去睡咯。。
我就去找周公咯。。
结果他们搞到三点多。。

第二天就睡到一点咯。。
哈哈。。
过后就出去吃东西。。
没什么特别的。。
看下电视节目。。
晚上他们又打算继续bbq。。
我就呆在家睡觉咯。。
哈哈。。
他bbq到差不多四点才回来。。
有点气。。
结果不睬他。。
他睡地上。。
结果我又流泪了。。
不知觉得。。
心疼他。。
不想他伤害自己。。
过后没事了咯。。

今早他就载去我回kl咯。。
今晚他去朋友家过夜。。
他有点不舒服。。
希望快点好咯。。
明天还要驾车回太平。。
muak。。

明天又要工作了。。
好懒哦。。
哈哈。。

2 条评论:

  1. 呵呵~ 小情侣的感情世界。。。

    回复删除
  2. 哈哈。。
    做么说是小情侣呢??
    我又不是很小。。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