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网络真实吗’

唉。。工作啊。。
好烦的。。
加油加油吧。。

hm。。。
人的真假面目真的很难分的。。
或许我在你心中是个大坏蛋。。
可是我真的不懂分辨你的真真假假。。
又或许你能称我为自私吧。。
其实我心里已经害怕你了。。
每次都‘钱’‘钱’‘钱’。。
难道和我谈天一定要提起钱吗??
或许你是要利用我吧。。
我选择了做事不理。。
又或者你真的很需要钱。。
可是。。我该帮你吗》》。
信任度又值多少??
我曾经为你懊恼。。
曾经也为了你这个朋友不开心。。
可是。。
过去了。。
我不会再去想你的一切。。
你这个朋友。。
我想我还是别碰吧。。
希望你过得安好。。
如果你是我真实又很要好的朋友。。
我会帮你。。
可是在网络虚拟的世界。。
我还是选择不当傻瓜。。
对不起。。

不是我不相信网络。。
我现在的男友也是网上认识。。
所以我相信网络的友情爱情。。
只是我认识你的时间没办法令我相信。。
我很坏吧。。
因为我明白网络也有太多的虚拟。。
其实自己有点感伤。。
自己好像朋友有难不救那样。。
唉。。。
过去了吧。。

耶。。
期待这星期日的寿司大餐。。
和好友聚聚。。

4 条评论:

  1. 凡事还是要小心。。。
    虽然说是朋友。。。。
    你好。。。谢谢你来我的部落。。。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网络认识的朋友向你借钱?我劝你还是别急着下决定比较好,认识长久了再说吧。

    回复删除
  3. 凡事还是小心为上!别太快相信他人!

    回复删除
  4. thanks for ur comment..
    i didnt trust him..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