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说好的幸福’

是我不知足吗??
还是我的脾气作怪??
我真的不懂。。
累了。。卷了。。
说好的幸福呢??
还是一开始就是错误呢??
不想轻易放弃。。

等来了的电话。。
却不是温柔的问候。。
而是大声的说话。。
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不会关心你吗??
我真的不懂。。
十万个不懂。。
我不想不开心。。
更不想闹得不愉快。。

冷静。。冷静。。
时间是最好的药。。
我并不是不爱你。。
而是太爱你。。
我并不是不在乎你。。
而是太在乎你。。
我并不是不想你。。
而是超想你。。


或许。。
或许。。
你有你的压力。。
可是就不能说出来和我分担吗??

9 条评论:

  1. 我觉得大多数的男性比喜欢把烦恼告诉他的另一半。他不想让你担心吧!现在能做的就是相信他,支持他吧!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3. 如果是压力
    就彼此礼让忍受

    如果不是压力
    那就要好好谈清楚咯!

    回复删除
  4. to xiao yu: thanks..hehe..i will
    to adon : erm..i will think carefully..

    回复删除
  5. 某些人遇到压力时,需要旁边的人陪伴,和他/她们一起分享,只要让他/她们发泄所有心中的委屈就好。

    但是某些人遇到压力,问题时,他/她们会选择在自己的空间里面,静静地度过,如果他/她需要你的时候,想说的时候,自然而然会出现告诉你。如果你在他/她想冷静的时候打扰,当然心里不好受,脾气也会暴躁一点。

    2个人相处需要体谅,忍让的~

    回复删除
  6. to calven : thanks u...hm..i think i know it..every person olso got 'que dian'..if i love him.. i must 'ti liang'..

    回复删除
  7. 是滴,有时候好也是一句,不好也是一句。。

    为什么我们不选择用温柔的语气跟爱人讲话呢?。。

    让他知道你的感受。。

    回复删除
  8. 哈哈。。
    他很爱和我开玩笑。。很爱玩。。
    可是我会害怕。。
    或许有时是我想多了吧。。
    那是情趣。。

    回复删除
  9. 加油~~不开心的话,就说清楚,别憋着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