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累’

没有希望。。
就不会有失望。。
常常告诉自己对每件事。。
不要抱有十足的希望。。
结果今天应该又失望收场咯。。
虽然那时他告诉我可能会找我吃晚餐。。
我也没有十足的希望你真的会到。。
可是还是不开心。。
有种难过的感觉。。
唉。。
唉。。。
下雨天把我的心情弄的更糟。。


我在你心中排第几呢。。
哈哈。。
朋友应该比我重要吧。。
感觉上你和他们一起开心过和我。。

或许我的脑筋又想太多了。。
或许真的累了。。
或许只想有你在我身边。。
或许只想有个人依赖。。

真的非常累了。。
很累。。
哈哈。。

5 条评论:

  1. 有时还是别想太多,一切顺其自然。。。想多只会累了自己,何必呢?

    回复删除
  2. u are right..
    think that life is just simple..
    haiz..haha..
    happy always...

    回复删除
  3. 在埋怨情郎?^_^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也不懂心里怎样想的。。
    随缘吧。。

    回复删除
  5. 下雨天很浪漫。。

    下次换个想像。。那看世界就会不一样!
    真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