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云顶之旅’

友谊万岁。。









来说说我的云顶之旅吧。。


十二号那天。。
我们搭两点半的巴士上云顶。。
哇。。好热好晕的巴士哦。。
上到去我们先checkin咯。。
checkin了就吃‘杯面’医我们的肚子。。
好赶哦。。因为要赶巴士。。
过后搭巴士去‘庙’拍照。。
过后就回酒店咯。。
冲凉休息庆祝芳的生日。。
吹蛋糕许愿咯。。哈哈。。




过后八点多那样。。
就去走走打bowling咯。。
我赢了。。哈哈。。
型女和小仙进去酒店走走。。
我不够岁那个人不给我进。。
结果在外面等他们一下。。
十一点多回酒店。。
去oldtown喝茶吃东西。。
不过那个鸡蛋是冷冷的。。
吃到我和小仙肚子痛。。
回去我们买了mask。。
在云顶一起弄咯。。
哈哈。。舒服舒服。。
还玩牌。。
结果赢家是型女。。
那当然咯。。生日女叻。。
哈哈。。我们叫她请我们喝凉茶。。
大概两点就‘偶偶’咯。。




第二天差不多八点起身冲凉。。
小仙失眠了。。
她说她一个钟清醒一次。。
因为我们三个人挤一张双人床。。
小仙还说不懂谁睡觉很大声的‘鼻鼾声’。。
我们全部否认。。哈哈。。
吃杯面,面包。。
直接checkout出发咯。。
下雨哦。。真糟糕。。
我们去玩indoor的。。
一直拍照咯。。
去看motionmaster咯。。
过后饿了就吃pizza咯。。
过后小雨了。。
去outdoor。。
先坐pirateship。。
结果做了都晕晕要呕了。。
有一半是我害得。。
哈哈。。说要先坐那个。。
过后就打算回了咯。。
经过一个地方有‘鹦鹉’拍照。。
型女怕到走去一边坐着了。。
我和小仙手上放了几只鹦鹉。。
好怕哦。。
没买哪个照片。。
因为拍到不美。。

真不好意思哦。。




这个云顶之旅很开心。。
蛮轻松的。。
可是真的把我们搞得好累哦。。
哈哈。。
本来打算一起吃晚餐的。。
也没那个精力了。。
希望我们下次能四个一起去玩哦。。
不要再三缺一了。。


muak。。
友谊万岁。。






2 条评论:

  1. 好羡慕你能拥有这班死党,陪你到处逛逛~~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也觉得我很幸福拥有他们。。
    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