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2011之365天‘ 6/1。。逛街。。

心血来潮去买了几张贺年卡。。送给想送的人。。。

一大早就下雨啦。。懒惰起身。。撑伞去公司。。

今天的战利品。。都是袜子和衣服都是GIORDANO的。。丝袜没有牌的。。



被骗了。。
JAYAJUSCO没OFFER。。
呜呜呜呜。。
没关系啦。。
可以见我的小C宝贝。。
哈哈哈哈。。
今天放了工。。
五点半搭德士去小C宝贝的公司。。
哇老。。
那个德士司机竟然驾40。。
晕倒了。。
去到那里。。
等小C宝贝放工。。
过后她同事载我们去。。

去到就逛啊逛的。。
然后吃JOHNNY。。
然后就搭德士回去她公司。。

小C宝贝载我回咯。。
小C你真的很棒了咯。。
加油哦。。
我相信。。
驾久了。。
你就会很PANDAI了。。。

惊险连连。。
还好我们两个都安全到家了。。
谢谢宝贝啊。。
哈哈哈。。。

感动感动。。
为了我。。。
勇敢的踏出第二步。。
哈哈哈。。。。

---------------------------------

领悟到了一件事情。。
凡事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凡事以自己为重。。
凡事顺其自然。。
自己好像开心很多。。

大家晚安。。。。

2 条评论:

  1. 你的战利品令我想起我姑妈送的圣诞礼物是袜子!!!啊哈哈!

    顺其自然,别太过于苛刻,快乐之神就随你而来~

    回复删除
  2. 哇~你也开始你的365计划哦??^^
    我都还没买过年的战利品 :(
    看来今年我应该没有什么战利品了。
    因为经济封锁了~~T_T

    祝~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