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

要在压力里让自己放轻松。。
其实是件很难得事情。。。
无论回到家里。。
我还会想着。。。
怎么办。。怎么办。。
坐立不安的。。

哈哈哈。。
做什么也没心了。。
连信息小C宝贝也懒惰了。。
唉。。。。。

以前没什么压力。。
就会整天胡思乱想。。
想些有的没得。。
想他为什么没打给我啦。。

现在烦的我也懒惰想了。。
哈哈哈。。
只是会想起他。。
过后也没什么胡思乱想了。。
其实是件好事啦。。
逼的自己太紧也不是件好事。。。

今早和我的他通电话。。
就告诉他惨了。。不会做。。好想哭。。。
他竟然说女生就是麻烦。。。

给她新东西做。。又说烦。。
一成不变。。又说一成不变。。。
唉。。。
我只是怕做不好嘛。。。
很大压力。。。
到最后做不出来。。
就死定了。。。。。。。

就那样啦。。
干活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