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

女生要的幸福可以是很简单的。。。

今天下午他打来。。
和他聊了蛮久。。。
说这样。。
说那样。。。
说到新年。。
他说如果可以下午在他家吃饭。。
晚上回来我家吃。。。

我就说那么麻烦。。
又不是说很近哦。。
他说又有什么关系。。
家人开心就好。。。

这点我很庆幸。。
他有为我着想。。。
至少不是自私的只顾他自己。。。
--------------------------------------------------------------
这个男人我还看不清。。
时好时坏的。。

今天说到了信息聊天。。
他就说他没以前那么够力。。。
以前和他是从信息开始。。
很自然的。。
信息的朋友也有很多很多。。
他说现在没以前那种MOOD想去玩信息。。。

放工了去AEROBIK咯。。
明天放工了和妈妈去SOGO走走。。
哈哈哈。。
开心开心。。。
血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