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逛街看戏日‘

昨天早上叫妈妈载我去CHOWKIT。。
等小C宝贝。。
然后再坐巴士去茨厂街。。
在那边吃粥当早餐。。

过后就搭巴士去SUNWAY。。。
差不多十点多到那边。。
就赶快去买‘天天好天’的戏票。。。
买五点半的。。。
然后我们两个就开始逛街。。
首先买了一件衣服。。
才26.90.。。。
过后买了双鞋子。。。
过后想买牛仔裤。。
去了LEE和EDWIN看。。
都不适合。。
呜呜呜呜。。
要努力减肥了。。

到最后去了VOIR。。。
买了四件裤子。。
一件衣服。。。
花了我三百多块。。
不过买的很痛快。。
至少我要的都买到了。。
哈哈哈。。。

过后接到长贝因的电话说她到了。。
MEET了她就去吃SUSHIKING。。。
长贝因请客哈哈。。
谢谢咯。。。

过后再走走下。。
买了两件衣服给弟弟。。

到时间看戏了。。
就买了戏院门口的IRELAND POTATO。。
不错吃的。。。

进到戏院已经开场了。。
哈哈哈。。。
这套戏。。。
总结来说蛮不错的。。
有感动到。。
不过不至于哭的稀里哗啦的。。。

看完戏就吃晚餐。。
去了一间西餐厅。。
蛮不错吃的。。

过后就带着累累的状态回家咯。。
谢谢长贝因载我回。。。
呵呵呵。。。。

回到家。。。
就倒头大睡了。。
累倒。。。。。。。。


就那样咯。。
昨天的我有开心回。。
相信没有女生不喜欢血拼的。。。
只是钱包大出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