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想说的’

昨天他终于回到太平了。。
有时候总觉得他的脾气太燥了。。
动不动就生气。。。

在马路上有车开高灯照他。。
他就会很不爽的。。
加快车。。。
哈哈。。
马路如虎口哦。。。

-----------------------------------------------

去年他叫我用我名义给了五百块给妈妈。。
今年我以为应该是没有吧。。
因为知道他最近真的没什么钱。。。
昨天他问我给多少钱妈妈。。
过后又叫我用我的名义给多三百块妈妈。。

他虽然不浪漫。。
可是也算是蛮体贴的。。。
很多小细节我没注意的。。
他都会去做。。。

因为他喜欢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有人说如果我还看不清这个男人。。
我真的是瞎了。。。
有人说我只懂收不懂的付出。。。
哈哈哈。。。。

我没有说过这个男人不好。。
只是我想我还不够安全感。。
距离也是其中一个POINT吧。。。

当身边的男人不在。。。
总会胡思乱想的吧。。。

其实这篇我也不懂我想表达的是什么。。
哈哈哈。。
只想告诉大家。。
新的一年会更好。。
一起加油。。。。

2 条评论:

  1. 嗯嗯~这样的男人,要珍惜哦!!

    回复删除
  2. 当男人在身边。。安全感也未必有足足哦。。
    嘻嘻。。kiko。。谢谢你陪了我几天。。
    我现在觉得好很多了。。>_<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