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周末’

星期六。。
睡到九点多自动起身了。。
本来还想睡迟迟的。。
却不能。。。

过后帮妈妈做紫菜饼。。
弄了整天。。
收到同事的信息。。
说他吃哦素所以不能去那个人的婚礼。。
我也懒惰去了。。
所以也没去。。
只是包了红包。。。

不过还是去了公司一趟。。
因为要问那个去年做会计的女生东西。。。
唉。。。
去到公司和那个女生聊下聊下。。
过后就说到我想转工。。
他就说为什么。。
他说我在这里可以学到东西。。
又没有是非。。又自由。。
别的公司的帐比较简单我都会了。。
这件公司的帐比较复杂。。
不是别的地方学得到的。。。

我也不懂我想怎样。。
真的有点矛盾。。
顺其自然吧。。。

现在我只想祈祷。。
我能顺利的完成我的帐。。。
唉。。。
保佑我吧。。

加油加油。。。。

今天睡到十点多。。
信息我的他。。
怎知信息还没寄出去。。
他就刚好打来了。。
聊了下。。
就起身了。。

又是帮妈妈做饼。。。
过后傍晚。。
亲戚来和亲戚吃晚餐。。

这就是我的周末咯。。。

新的星期。。
要加把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