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011的第一篇’

休息了三天。。
今天的心情。。
懒懒的呢。。
不过一定要保持好心情。。
因为是2011的开始。。
 ----------------------------------------------------------------
那天30号晚上。。
我的他八点多到我家。。
过后就去吃粥。。。
吃饱了就回家啦。。

第二天十点多。。
就弄了一下车。。
怎知差不多一点才弄得好。。
没想到也那么多人。。
过后载了婆婆就启程上云顶了。。
在半山吃了糖水。。
过后再走走STRAWBERRY PARK。。

就上云顶咯。。
CHECK IN 了。。
就在房间逗留下下。。
阿姨也有上来云顶。。
过后来我们房间下。。
看到我的他的抱枕。。
哈哈哈。。
结果我的他被笑了咯。。
说那么大了还拿抱枕出来。。
还说结婚也要拿啊。。
= =。。


过后就去INDOOR玩玩。。
本来打算去FIRST WORLD走走。。
妈妈打来说没锁匙上去。。
就回去了。。

过后打算出去吃东西。。
怎知哪里都满满的。。
过后买了点GOGORICH吃。。
打算等晚点才吃过。。

后来我就和弟弟先回房间了。。
他去银卡里面找朋友。。
我没带我的卡来不能进。。
哈哈哈。。。

十一点多他回来了。。
就打算去THEMEPARK看烟花。。
真的是人山人海。。。
超多人的啦。。

结果因为天气的关系。。
没放到。。
有些人就在那边‘自HIGH’咯。。
哈哈哈。。

临回房间前。。
就去打包麦当劳叔叔。。
好贵哦。。
四个人吃就七十块了。。。

吃饱饱了。。
就休息咯。。。
--------------------------------------------------

第二天十点多起身。。
收拾收拾。。
过后就去吃猪肉粉。。
蛮好吃的。。

一点多就下山咯。。
怎知下到半路。。
他的TAYAR PONCIT。。。
过后打给爸爸。。
原来他还在半山和阿姨吃东西。。

过后换来就好了咯。。
我们就回去了。。
去THE STORE买东西。。
有人说要煮给我吃。。
哈哈哈。。。

回到去弄了SARDIN面包。。
好好吃哦。。

休息了下。。
晚上去表哥的新加入火。。。

他睡着了。。
叫他醒时。。
差点搞到吵架。。。

最后没事了。。
知道他最讨厌去那样的应酬。。
因为全部都不认识的。。

回到来八点多。。
就去夜市走走。。

星期日睡到十二点多。。
过后他煮东西吃。。
煮了PARATHA还有CHEESE HOTDOG。。
还有MUSHROOM SOUP。。。
超赞的。。
哈哈哈。。。

过后就继续赖床咯。。
到晚上他又在那边炸‘斋俄’吃。。。
冲个凉。。
我们就去TIMESSQUARE看戏咯。。
看了PREMIERCLASS的 TRON。。。
蛮不错的。。

过后十一点多去吃加里面。。
就回家了咯。。

今早他就回去了。。
想他呢。。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应该新年才会和他见面了。。

好了。。
写完忙工作了。。哈哈哈。。。

2 条评论:

  1. 看来2010充实&快乐的结束!=)
    那么,2011也要很充实&快乐噢!
    加油!!

    回复删除
  2. to 女主人: 但愿如此呵呵。。会坚强的面对所有考验。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