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烦什么’

hm...
心情怪怪的。。
又在想东想西了。。。

朋友说很多事情应该是顺其自然的。。
可是。。我就是在乎结果。。
我就是在乎真相。。
我就是在乎一切。。
可是我连自己真正要什么我也不懂。。
只是盲目的跟着走。。。

人啊。。人啊。。
到底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每天只是盲目的过。。。
真的累了。。
啊。。

以前总会把感情看得比亲情重。。
现在亲情对我最重要。。
到最后在身边的总是亲人。。
感情会变。。
亲情有血缘关系。。
怎样也变不了。。

1 条评论:

  1. 看來你也蠻需要特效藥的嘛~~
    別煩了啦~~
    當作是一種考驗﹐對你自己的考驗吧
    你也要加油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