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感想’

erm....
今天还是没什么特别的。。
放了工。。学aerobik。。
回来休息上网。。休息。。
ooi。。ooi。。

看了‘型女’部落格。。
写着‘小c’。。
小c总是为了工作不开心。。
给同事气。。。
小c啊。。
其实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觉得你真的变了。。
变得‘固执’。。
有些事不一定你的想法全部对的。。
试着去想下别人说的话。。
我不知你会气我吗??
可是我真的是为你好。。
从谈话中我发觉你变了。。
或许我们友谊会变质。。
可是我对你的祝福永远不变。。
希望你开心快乐。。
muak...friendship forever n everr。。

哈哈。。
想起'the wedding game'的剧情。。
爱情里不准有lie。。
试问有多少对情侣里真的能做到。。
坦白谈何容易??
我会试着把所有事情不隐瞒。。
加油。。

我会心疼你。。
心疼你。。受伤。。
心疼你。。生气。。
心疼你。。不开心。。
心疼你。。的一切的一切。。
想你的心。。天天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