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或许’

昨晚和小c 聊天。。
我想人长大了真的什么都要做决定吧。。
是好是坏都是自己的选择。。
哈哈。。
最重要不要后悔。。

hm。。。

小c 说看了我部落格。。觉得我有感情烦恼哦。。
哈哈。。


最近和他相处的蛮顺利。。
那我还不知足什么呢。。。真的不懂。。


或许觉得太平淡了吧。。
或许太想你了吧。。
或许想呆在你身边吧。。
想抱抱你。。
或许。。再多的或许。。
只因我爱你。。

4 条评论:

  1. 嗨~初次到访。。。

    这就是恋爱过程。。。^^

    回复删除
  2. 初次来你家做客!
    情到浓时,总会有些奇怪的感受涌上脑吧!再过几年,回头望,就不会有这些感觉了!

    回复删除
  3. 或许是距离的关系吧。。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