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心情’

人为什么开心。。
人为什么不开心。。
每个人背后自己都有各自的故事。。
是甜,酸,苦,辣。。??
只有自己能感受。。
别人只看到外表。。
所以。。
朋友,加油哦。。
我们说好不到忍无可忍。。
绝不流泪。。

型女这几天又不开心了。。
目标是什么??
不懂。。不懂。。不懂。。
无奈。。无奈。。。
要赶快雨过天晴哦。。

付出工作上的努力是每个人能看到的吗??
朋友最近遇上了些问题。。??
我觉得。。
只要自己觉得尽力了。。
问心无愧就好了。。
加油。。

至于我自己的工作。。
哈哈。。
老板有时候很冲忙。。
搞得我手忙脚乱。。
我想克服自己的乱乱吧。。
每当要快时。。
我就紧张了。。
hm。。。


好想你。。
mu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