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星期六’

yo。。yo。。yo。。
今天一点放了工。。
打算去剪头发。。
结果就去点卷咯。。
hm。。。
也是那样咯。。
过后去婆婆家。。
吃晚餐。。
陪表姐去试婚纱。。
哈哈。。

我不开心。。
我真的不开心。。
我非常不开心。。
哈哈。。
到底为什么呢??
我也不懂。。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为了钱而说谎。。是对的吗??
为什么当初说的一切变成了空白??
我会远离你吧。。
哈哈。。

大老鼠说我不理他worr。。
不是啦。。
只是有时有自己的事要忙。。
只是有时有自己的是要烦。。
对不起。。
我想我不是很好的朋友吧。。
要加油哦你。。

晚安。。
muak。。

1 条评论:

  1. 其实你真的有用真心的和我做朋友吗?
    其实看了你的部落格后,我才发现或许你只是当我是普通朋友吧了!但我就当你是我的知己,希望你明白吧!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