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结婚’

新娘表姐和我。。

姐妹。。


我和表妹 (好友)


yo..yo..最满意的一张。。




终于有空写部落格了。。
就来随便形容这几天发生的事吧。。
也让我有蛮多的感触。。



HM...
星期一晚上参加表姐的结婚晚宴。。
哈哈。。
怎知晚宴时发生了一些事。。
表姐的朋友的手提袋不见了。。
结果搞得大家乱乱的。。
还是找不回。。
真糟糕。。真扫兴。。
搞得表姐内疚。。


晚宴结束了。。
我和表妹去表姐家过夜。。
哈哈。。
表妹睡不着。。
结果我们聊到两点多才睡。。
哈哈。。
一直去厕所。。
婚宴时喝太多茶了。。

第二天六点多就起身了。。
吃吃。。
过后就讨论怎样玩新郎。。
细节懒惰写。。
哈哈。。
没什么玩到他咯。。


哇。。从男方家回来好累了。。

晕倒。。
后来表姐爸爸载我们回家。。
我和表妹就睡几个钟。。

还是很闲哦。。
懒洋洋的。。
哈哈。。
晚上又去男方的晚宴。。


结婚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
蛮感动的。。感受到那种幸福。。
表姐一定要非常的幸福哦。。
加油。。

1 条评论:

  1. 象妹,太不像你了!哈。。。
    其实也蛮美的!
    晕呀!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