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爱’

今天和‘萍’‘雯’‘晶’和‘茵’聚餐。。
哈哈。。
他们迟到了一个钟头多。。
雯饿扁了。。
em。。。
祝我们友谊长存。。

唉。。
在你身边时我能感受到一切的一切。。
不在你身边时我害怕。。
害怕一切的一切。。
因为无法知道你过得好吗??
因为无法感受到你开心还是不开心??
因为无法感受到你的关心??
因为无法感受到你对我的在意??
因为无法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因为不能陪在你的身边分享你的一切??

很羡慕那些情侣每天能粘在一起。。
选择和你一起开始我就知道我要面对这些,也习惯了。。
可是我还是渴望。。渴望你能时常陪我。。
最开心。。是你在云顶工作的日子。。
时常能见到你。。
可是也时常闹的不愉快。。
hm。。。
幸福万岁。。

相信你。。
等于相信我自己。。
我不是不信。。
而是感受不到。。
太远了。。
时有时无的。。

有人说我们感情稳定。。
一切是理所当然。。
心有灵犀。。
哈哈。。
我真的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