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情人节’

hm..
羡慕别人男友的惊喜。。
羡慕别人男友的细心。。
而我。。什么都没有。。。
我不是怪他。。
因为知道他人不浪漫也不会惊喜。。。
他有他的好。。。
我会尽量珍惜体谅。。

哈哈。。今天和我表妹还有‘型女’看戏吃大餐。。
那套戏好残忍哦。。完全没意思。。
结局也好差。。paiseh选错戏。。
中午去吃代官山。。好贵哦。。
哈哈。。没关系久久一次。。
晚上就吃‘石好’。。
饱饱的。。hu。。

朋友得空找几个知心的谈心事。。
或随便聊聊最近的状况。。
那种感觉是很爽的。。
感谢我所有的朋友。。
哈哈。。
尤其是‘型女’哦。。
希望我们永远都那么好。。
yo..yo..

‘花’‘花’‘花’
到处都是花。。。
卖花的。。收花的。。
哈哈。。
都是开心的表情吧。。


小c有和我们去热浪了。。
开心。。希望我们到时真的能尽兴。。
朋友之间总会有误会的。。磨察。。
我不会把事情放在心上。。
过了就算。。
有时我说话过分或无意。。
希望我的朋友不要介意。。
因为是无心的。。

晚安。。

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