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恭喜’

当我开心时。。
我就会开玩笑。。
嘻嘻哈哈的。。
还会反逗回人家。。

当我不开心时。。
我会不睬人。。
当作没听到。。

哈哈哈。。
无论对他,还是对朋友我都是那样。。

昨晚差不多两点才睡。。
晚上开MSN。。。
看到他在网。。
他就说开MINI LAPTOP开WEBCAM。。
因为那天他给了他的MINI LAPTOP我。。
就想试下用那架上网。。
怎知不懂怎样我不会弄。。

就MSN告诉他。。
他就打电话来教我。。
怎知我笨笨的。。
一直弄不到。。
结果就中他骂了咯。。
说我什么都说‘没有’
哈哈哈。。
这是真的哦。。
连我妈妈和我做工同事都是那样说我。。

看来我要改改了。。
加油加油。。。。

到最后终于开到WEBCAM了。。

可是我好像把他气的剩半条命了。。
哈哈哈哈。。。


恭喜公主找到了新的工作。。
福利还比以前好呢。。
在此祝她明天开工顺利哦。。
挺你挺你。。。

要躲开诱惑谈何容易。。
爱玩的我。。
很多事情是看自己的抵挡能力。。
而不是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告诉我自己的话)

2 条评论:

  1. he still got so good patience to wait for u to even got time to open laptop and webcam. if for my darling, i guess he say nvm, go sleep le. LOL. at least u need him, he still there for u, that's the best thing in life.

    回复删除
  2. hmmmm
    but really kek sei him
    sometimes really beh tahan myself geh lo
    sometimes olso beh tahan his talking attitude
    hahahaha
    but he still ok la
    i think he very sabar me liao geh
    if nt will terus tutup phone n angry..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