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快乐很简单’

最近的天气。。
都一直下雨哦。。
冰冰凉凉的。。

有时候觉得你很有心。。
有时候却觉得你不闻也不问。。
男人心海底针。。
还是女人心海底针呢。。

弟弟这个月尾生日。。
本来打算买PS2给他的。。
可是你说有电脑妈妈已经晕了。。
再买妈妈就更晕了。。==哈哈。。

今天你打来说看到一个二手的电脑软件。。
问我要吗。。
我就说可以啦。。反正弟弟生日我买给她当礼物。。
原来你还记得呢。。

谢谢你。。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事情。。
可是至少我觉得你有把我这个女朋友放在你的心上。。
你给我的一切。。
都是很实际的。。

真希望你永远都不会变。。
真希望你的心永远对我都满满的。。

开心。。
这星期五你来找我。。
回你的家。。

其实不怎么喜欢去你的家。。
总觉得很不自在。。
可是总要习惯的。。
hmmmm....


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