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L.U.C.K.Y S.T.A.R.S'

又是一个没有你的假期。。
没办法咯。。
你也有做工。。。

今天收到了型女从马六甲买的手信。。。
是一个星星锁匙圈。。
我很喜欢。。
很特别。。。
谢谢你。。
L.U.C.K.Y S.T.A.R.S

昨天整天都没他的电话。。
本来想昨晚半夜到家打给他的。。
不过回来已经很迟很迟了。。
累垮了。。
所以也没理他。。。

今早收到他的信息。。
问我昨晚没打给我是吗。。==。。
我说是啊。。
他就说昨天他睡到傻傻了。。
一睡就睡到今天十二点。。


明天做一天工。。
又放假两天。。
有时还真不懂自己想不想放假。。

哈哈哈
有时候很无聊呢。。。
假期令我更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