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雨天’

今早起来。。
是个雨天。。
凉凉的。。。

可是却和妈妈逗了嘴。。
还好没事了。。
下午叫妈妈来载我去银行。。。
去吃了SUBWAY还蛮不错的。。
可是蛮贵吃。。。

最近的自己平静了很多。。
很多事情不应该去强逼的。。
我也不会再去执着。。。。


就让一切随缘吧。。
还是相信真爱的存在。。
还是相信你的心还在。。

只是我真的很讨厌你那么的忙。。。

如果问我喜欢你在云顶的时候还是现在。。
我想我会选择在云顶。。
至少每两个星期还能相处一次。。。

可是你却说现在比较好。。
至少我去找你的时候。。
我还是看到你的。。
以前你总是进赌场工作。。
相处的时间就只剩下休息的时候。。。

相信这四年的相处不是白过的。。。

1 条评论:

  1. 有时男人忙也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我现在就一个人在办公司等老公啊~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