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加油’

昨天五点多。。
你打给我。。
问我晚上有去哪里吗。。
我说没有。。
过后你说晚上你约人吃晚餐。。
在想要吃火窝吗。。
==。。。

原来你是要来找我。。
总觉得你很多事情。。
你都不喜欢明说。。
你要我自己去猜。。
自己去想。。
==。。。

你半路经过。。
有看到DUKULANGSAT。。
之前妈妈说想吃。。
所以你就买咯。。

差不多八点到我家。。
过后去KEPONG找吃的。。
去吃扒。。
叫了一个CHEESE豪。。
很好吃呢。。

今天早上就去SUNWAY走走。。
过后回来你就和弟弟打机。。
晚上和家人吃饭。。

现在就回去了咯。。
HMMMM。。。。
珍惜吧。。

我知道凡事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应该相信你。。。
凡事想太多。。
对我自己也没好处。。。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