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感恩’

人到了绝望总会变得很硬。。
我星期五的心情就是如此。。

星期五放工了去运动。。
运动完看到三个他打来的未接来电就打回去。。
过后他就说等下来找我。。
因为我们说好了他来载我去麻坡。。


回到家不久。。
收到他的信息。。
问我想好好要不要来。。
我就说做么叻。。
他就说不来他就不下来了咯。。
我就说你喜欢咯。。
他就说好咯,他不下来咯。。
我就说如果你想我。。你自然就会来的。。
他就说好咯。。那他不来。。
我就说不来代表没想我咯。。
他就说是啊。。又怎样。。
我就说算了吧。。
我说我有多想见你你应该懂的。。
他说他不是我肚子里的一条,他那里知道。。
我就说难道每天说的想你是假的吗。。
他说哪里知道。。
我说您不觉得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吗。。少了见面少了话题。。

过后他打来。。
就问少见面话题就少了吗。。
我就反问他你不觉得吗。。
就一直拿这个POINT来讲。。
我还真想反问他。。
我才不是他心里的一条虫。。

其实我之前心里已经有了打算。。
如果星期五他真的没来。。
我打算放弃了。。
毕竟在我心里最近和他真的很淡。。
淡而无味。。
会令人很害怕。。
毕竟一个月没见了。


---------------------------------------------------------

他来载了我。。
又直接回麻坡了。。
因为饿饿的。。
所以就吃麦当劳叔叔。。
回到去。。
不久就睡觉了。。


觉得很奇怪。。
在车上他还一直说我气他。。
其实从头到尾不是都他在气我吗。。
本来早早就答应了要来找我的。。
做么突然又反问我要不要和他下去。。
真的觉得矛盾。。
呵呵呵。。。

第二天起来。。
吃了早餐。。
他又忙他的。。
我都是上我的网。。
就上了整天。。
比做工还累。。
可能对电脑的关系。。


晚上就去吃饭。。
有‘炸猪脚’蛮特别的。。
有‘炸鱼头’
有‘菜’
有‘豆腐’
吃了四十块咯。。
蛮不错的一餐。。

第二天比较早醒。。
因为要去别的地方拿工作的东西。。
所以比较早醒。。
累垮了。。

去吃了很特别的早餐。。
炒果条有OTAK的。。
还有红豆冰。。
哈哈
好吃好吃。。

不过我吃得不是很饱。。
还买YAOCHAKUI吃。。
他还说我肥肥。。==。。


回到去。。
他忙他的。。
我又去睡我的午觉。。
开风扇睡。。
不过后来他来房间帮我开冷气。。

睡了一觉没那么累了。。
晚上去吃火窝。。
过后就回去了。。。

今天请了天假。。
懒惰嘛。。
今早去了马六甲吃早餐。。
本来想找特别的。。
可是没看到。。
随便吃了面咯。。

去到要过TOL那边。。
就看到一班记者和警察。。
别的TOL就BLOK了。。
只剩下一个TOL。。。


就觉得很奇怪。。
过后那个警察就叫我们走。。
就档我们的车。。
给了我们个HAMPER。。
还拍了照片。。
晕倒。。
哈哈哈。。。
看明天有上报纸吗。。==。。

因为我们打算拿MAYBANK的分数去换东西。。
所以就去了几间电器店。。
过后再PAVILLION的SONY店换了一个DSLR的相机和VIDEOCAM。。
哈哈哈。。
我还是对DSLAR相机比较有兴趣。。
他答应玩够了给我的。。
我就等等等。。。。

-----------------------------------------------

男人心海底针。。
我有是真的不懂男人想什么的。。

那天他说我的表姐全部拍拖一年多就结婚了。。
我说是咯。。
有好有坏吧。。
拍拖久了新鲜感就没有了。。
拍拖的时间短结了婚新鲜感就还在。。


他说是那样说的吗。。
我说男人出轨就是因为新鲜感不见了。。对炎了。。
他说都是借口。。
做每件事情时。。
每个人都会提自己找借口。。
同意吧。。。

当你关火会暗暗要我先下楼时。。
我却呆呆的在那边等。。
过后你关了火我就下楼。。
怎知一不小心就跌到了。。==。。
你就说早早就叫你下了。。
你站在那边。。
你问我有怎样吗。。
过后上了车你问我有事吗。。
算你啦。。

我讨厌你生气时都不会说出原因。。
哈哈哈。。
每次总说被我气死。。
气到心脏病。。。

或许我可以令你生气。。
可以证明你在乎我。。


不舍还是要回来。。
呜呜呜呜呜。。
期待吧。。。

2 条评论:

  1. 我觉得会不会是你自己多心了,你的男友对你还是一样的吧。。。
    试着看以以前的心来跟他相处看看。。。如果还是一样就代表你们的感情没变。

    回复删除
  2. to 珊姑娘: 嗯嗯。。谢谢。。呵呵。。你是幸福的美女。。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