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雨天雨天’

今早也是懒惰起身。。
我是猪。。。
昨晚十点多就上床睡了。。
只是翻来覆去的。。。
热到睡不着啊。。。

最近的天气除了热还是热。。。
今早又是倾盆大雨。。。

今天‘大老鼠’的电话被抢了。。
现在的社会真的很糟糕啊。。
他的电话才用了十二天。。
心痛死他呢。。
希望他下次小心点咯。。。。

我还是好想依赖你的。。
虽然我拼命的想让自己独立。。

昨天整天没你的电话。。
半夜一天多醒来还是没你的电话。。
怎知就在那时刚巧你就打来了。。
每次打来就是听到你有多累。。
我觉得无助。。。

我什么也帮不上。。
只能乖乖的等待你的陪伴。。

-------------------------------------------

我承认我还是克服不了心里的痛。。
我还是会去看那女生写的。。
直到哪一天我没去看了。。
就代表了我找回了我对你的信任。。
等待那天的到来。。。


可是我现在心里想的却是。。
我让你飞。。。
飞到你想回来的时候。。
看我还想不想待在你身边吧。。。

爱一个人不是要把他绑着的。。。

笨蛋。。。
停止胡思乱想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