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伤感’

这个周末的心情。。
有点低低的。。。

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情。。。

昨天在公司读着读着朋友的部落格。。
突然间读到一篇是说老师患血癌去世的。。
意外的是那老师是我熟悉的名字。。

按了去那女的面书。。
想确定她读什么中学。。
怎知真的和我一样学校。。
证明了去世的老师是我的中学老师。。

顿时觉得伤感。。。
伤心。。
这个老师算很疼我的。。
虽然每次讲话都被他叫起来。。

希望老师安息。。。
你永远在我回忆里的。。。

-------------------------------------------------------------

第二件事是网友和他男友分开了。。
一起三年多吧。。
觉得很伤感。。
怎么那么甜蜜也会那样。。

一切都是不可靠的。。。

---------------------------------------------------------------------

如果问我。。
我和他的感情稳不稳定。。
我还真的答不出,,,

每次睡觉,,,
他都很自然的把他的手让我当枕头。。
要不然就会很自然的手牵手睡觉。。
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会尽力去维持。。。

加油加油。。。。

昨天和他见了面。。
在电话上就听他诉说他的工作抉择。。
二选一。。。
是烦恼的吧。。。

无论做什么决定。。
自己开心就好。。
支持你。。

3 条评论:

  1. 人生总要面对生老病死,我们唯有默默的祈祷你的老师一路好走。
    至于感情嘛,顺其自然就好。
    不要让别人的感情影响自己的心情哦~
    只要相信自己会好好的,那就好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不要那么伤感~
    一切都是注定的啊~
    是我们的,始终是我们的;
    不是我们的,怎么勉强也不会幸福~
    一切顺其自然吧!
    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to carenlie&纯纯: 谢谢两位亲爱的。。一起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