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到底‘

落寂的背影。。不懂在那里EMO什么。。哈哈。。小C宝贝拍的过瘾。。哇咔咔啊。。
还没喝之前的表情。。

喝着时的表情。。。
喜欢这张阳光的感觉。。
小C宝贝说这张乱的很’性感’喔。。哈哈!!!晕倒。。










喜欢这张阳光的感觉。。
这张回来看了有TITANIC的感觉。。哈哈!!
淘气的感觉。。。
思想能有正面和负面。。。
至于该如何拿捏。。
就是自己的能力了。。
有时候的我向往自由。。
有时候的我喜欢粘身。。
认识我的朋友。。
应该知道我是属于‘重色轻友’的。。
谢谢好友们的包容。。
呵呵呵。。。。
明晚长贝茵要去旅行咯。。
祝她有个快乐的路途哦。。。
我会很想你的。。
万事小心哦。。。
我会担心你的。。。
----------------------------------------------------------------------------
多了些空间。。
不一定是坏事。。
‘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生活中的调剂品。。
自己想要的事情。。
自己好好的想想。。
不要让爱情霸占了全部。。
失去了自己。。
人生到底有什么目标。。
到底要的是什么。。
到底追求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